您好
謝謝指點。
1.此命五行周流,生生不息之欣象.五行集祥,主自然富貴,福碌深厚,實難得佳造.縱使流年不力,尚不會構成大礙,放寬心啊!今年丙戌與日元剋天地沖,當然財會失暢一點而已,明年就轉好了,可以去投資彩票了.
............看起來人生還有希望
2.出生世家,父母得寵,健康與學業俱佳,尤其才能特別優異,惟婚姻宜遲,34戊子異性入命,但正緣36庚寅.
.............我出生社會底層的家庭喔 父親確實疼愛我 學歷只是大學文憑而已
3.一生都是逢吉祥運,財運事業運當然吉祥,尤其晚運更是吉祥如意,吉昌榮顯.惟丙戌(39-48)運略差,財官受困,,夫星易向外發展或婚外情,尤其38壬辰,41乙未,44戊戌.但不至離婚.
.............好吧 如果決定去結婚 已有"人生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的心理準備
4.夫,子皆榮,尤其可得貴子,主福祿豐厚,且可得子女孝養天年.
.............貴子? 我傾向不生小孩 我的紫微盤的子女宮看來很糟呀
謝謝您!
謝謝指點。
1.此命五行周流,生生不息之欣象.五行集祥,主自然富貴,福碌深厚,實難得佳造.縱使流年不力,尚不會構成大礙,放寬心啊!今年丙戌與日元剋天地沖,當然財會失暢一點而已,明年就轉好了,可以去投資彩票了.
............看起來人生還有希望
2.出生世家,父母得寵,健康與學業俱佳,尤其才能特別優異,惟婚姻宜遲,34戊子異性入命,但正緣36庚寅.
.............我出生社會底層的家庭喔 父親確實疼愛我 學歷只是大學文憑而已
3.一生都是逢吉祥運,財運事業運當然吉祥,尤其晚運更是吉祥如意,吉昌榮顯.惟丙戌(39-48)運略差,財官受困,,夫星易向外發展或婚外情,尤其38壬辰,41乙未,44戊戌.但不至離婚.
.............好吧 如果決定去結婚 已有"人生一切都是自作自受"的心理準備
4.夫,子皆榮,尤其可得貴子,主福祿豐厚,且可得子女孝養天年.
.............貴子? 我傾向不生小孩 我的紫微盤的子女宮看來很糟呀
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