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不要啦別人會誤會啦,人家不要 #77693 - 2002-03-18 16:49:53
黃半仙 離線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2-01-16
文章數: 18670
來自: 台北市/東湖(手機: 09351...
馬師傅ㄚ馬師傅

師徒關係單純

不要啦別人會誤會啦,人家不要

我們那樣蜜切....愚是說那夜徒切蜜桃給您吃呢

最近版上發生數起愛妹事件....見理心情版.....第一次一文

且又有另人投書於徒,正要花老大出面哩!

泥倒好....玉人家中坐不教呂軍渡關山哩.....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觀自在 緣無攀 見如來*
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

教學 與 進一步詳論者,潤金收費,請聯絡Mail 下址
Hspace03949@gmail.com

請詳我的論壇:

http://eternity.why3s.net/index.php

紫林居士 斗數命例輯..索引 .陸續增補
紫林居士 陽宅準確案例輯-2(A...;extra=page%3D1

紫林居士的一些風水圖文寓意詩.. -索引
紫林居士-12生肖分類 姓名案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否我不好? 韋一里 2002-03-16 16:27:13
的確~ 天生玩家 2002-03-17 12:12:39
Re: 的確~ 韋一里 2002-03-17 14:18:56
Re: 的確~ 迷惑者 2002-03-17 14:36:40
Re: 的確~ tom938 2002-03-19 14:35:09
Re: 的確~ 天生玩家 2002-03-18 04:07:21
Re: 的確~ 陳璽文 2002-03-18 10:13:14
Re: 是否我不好? 姓名通書 2002-03-17 12:22:13
Re: 是否我不好? 韋一里 2002-03-17 14:20:02
Re: 是否我不好? 姓名通書 2002-03-17 14:53:19
Re: 是否我不好? 花爵百鍊生 2002-03-17 15:40:08
Re: 是否我不好? 韋一里 2002-03-17 15:41:47
Re: 是否我不好? 花爵百鍊生 2002-03-17 15:42:47
老大不會也性黃吧 黃半仙 2002-03-18 09:06:17
Re:馬妺懷疑中~~ ws999 2002-03-18 13:39:44
不要啦別人會誤會啦,人家不要 黃半仙 2002-03-18 16:49:53
草山老人? 黃半仙 2002-03-18 08:58:47
Re: 草山老人? 姓名通書 2002-03-19 10:39:59
Re: 草山老人? 黃半仙 2002-03-19 14:26:29
Re: 是否我不好? 不才 2002-03-17 17:41:10
Re: 是否我不好? zhoushuxing 2002-03-18 06:58:43
zhoushuxing兄是泥不好 黃半仙 2002-03-18 09:27:06
Re: 是否我不好? 韋一里 2002-03-18 12:44: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