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健康運、事業運? #774044 - 2006-08-25 03:31:28 redrose2008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22 文章數: 502 大大是說廚房在東北方或北方較好,是嗎<br /><br />另外,大大我是否是喜火土,忌金水嗎 編輯者: redrose2008 (2006-08-25 03:34: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