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身份證在哪裡? #77295 - 2002-03-15 18:08:07 jankar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03 文章數: 238 是這樣的, 我自兩年前從香港旅行返加後, 便沒有再用香港身份證, 現在因申請做交換生需要香港身份證副本, 忘記兩年前自己收藏在哪裡,我肯定沒有遺失, 只是一時間找不到。請問何時才出空?謝謝您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