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的五術基礎是八十八年在那學的,﹝因為那年破財被學生偷了很多錢,索性將剩餘投入命理﹞後來即自己看書及驗證,在那排八字學習及風水花了不少,去年博班落榜有去探望他,學費三級跳,限於時間及財力我沒去上,以前在那跟余勝唐老師學風水,不過至少這裡偏向學術化,奠定了基礎!
那時排命一人二千,有些準有些不準,今年為了考博班心神不寧,我自己知道這個大運不是讀書運,但總希望自己看錯了,他算我舊價錢二千元,說我可考上,結果沒上,心痛阿!二千元!
說我可考上,結果沒上
但是當時花二千元,聽一句可考上
當下感覺頗值得吧!學五術,第一要能用,用了能驗.搞成學術卻一無是處,驗不及五(比瞎猜的機率低),説的頭頭是道又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