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是個怎樣的人呢? #77241 - 2002-03-19 09:02:03 Yuk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28 我們連絡的機會本來就不多,有另一個女孩倒是跟他很勤,這位女孩也叫我不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傷害自己.他們倒常有時間相處......這男生的交往態度真的很怪,真不知是他的問題還是我呢?~>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