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c....
忘記說偶ㄉ感覺了~
偶不喜歡ㄉ人,偶不會有任何感覺ㄉ~~
對於我喜歡ㄉ人,我會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偶是不管別人怎麼傳ㄉ~
這點就很主觀了~
每個人都不同ㄉ~
很難提供你答案ㄉ~~
希望能給你些幫助~~
ccc...
就這樣囉~~
忘記說偶ㄉ感覺了~
偶不喜歡ㄉ人,偶不會有任何感覺ㄉ~~
對於我喜歡ㄉ人,我會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偶是不管別人怎麼傳ㄉ~
這點就很主觀了~
每個人都不同ㄉ~
很難提供你答案ㄉ~~
希望能給你些幫助~~
ccc...
就這樣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