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說:23歲後所經歷的運程皆屬好運,富貴無可限量.<br /><br />23-73大運每柱都好嗎?<br />為何?我剛開始在學八字,只看過一本書,懂得極少,這命盤我看不太懂,看起來像似身弱,但因為有甲己合土,日主合土後,是不是就成了身強的人了??所以可以任財任官???是這樣嗎?不懂ㄟ<br />我以為喜用神是[印],次好運是[比劫],大運走[印]或[比劫]時就會好哩!!<br />不了解為何是每柱都很好???<br />23-33走丙戌運食傷偏財,沒有印及比劫助身,為何也一樣好??原因何在呢??關於這點拜託林大師多教導晚輩該怎麼看啦~~謝謝您<br />43-53走比肩運是否會比33-43走劫財運來的好呢??<br /><br /><br /><br />註:<br />4-24確實都很好 很會讀書 <br />24-34工作穩定養自己沒問題<br />34-42工作也穩定 經濟夠用
編輯者: zero1in (2006-08-13 15:13:3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