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能有個窩? #769744 - 2006-08-13 14:36:10
暗光鳥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5-16
文章數: 3323
二爻卯財合於太歲死於申合日,財務狀況差,<br />甚至連日常生活的錢財都無法自由運用。也就是<br />沒有財務自主能力,全靠父母長輩,為了這個事<br />常常傷透腦筋,常常抱怨。<br /><br />青龍官鬼化寅財,為了錢的事情,積極管理尋找財源,<br />已經摳到非常節省了,只是控制效果不佳,有朋友兄弟<br />干擾,床帳弱,應是未婚。<br /><br />白虎兄化進,假空,破財之象,應於申酉月,為了<br />想要積極尋找財源,可是另一頭卻為了破財之事,<br />或被強迫取財之事而煩,心裡如同刀割。<br /><br />用神世爻父母休囚無力,原神又被羈絆,財爻又弱,<br />父母持父玄武,值太歲值日,父母親長輩因為某些<br />不好的習慣導致有人找麻煩,你必須為其還債,<br />自己的錢不能當錢用。買房一事想了很久,<br />建議先把自己財務狀況正常化。<br /><br />請問從事房地產工作嗎?還是農務?<br /><br />是否想要下海撈錢,雖然不願,但目前情況只能忍痛,<br />此一念頭被長輩阻止?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能有個窩? silkwood 2006-08-13 02:39:43
Re: 何時能有個窩? silkwood 2006-08-13 10:24:03
Re: 何時能有個窩? 如雲 2006-08-13 12:25:01
Re: 何時能有個窩? 暗光鳥 2006-08-13 14:36:10
Re: 何時能有個窩? silkwood 2006-08-19 14:17:19
Re: 何時能有個窩? 軍持天 2006-08-19 17:16:49
Re: 何時能有個窩? silkwood 2006-08-20 03:17:13
Re: 何時能有個窩? 軍持天 2006-08-20 03:52:18
Re: 何時能有個窩? silkwood 2006-08-19 14:13:03
Re: 何時能有個窩? Johnny20004 2006-08-20 14:55: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