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畢業應該 考研究所/在當地工作/回出生地工作? #768229 - 2006-08-15 06:58:21 chris_tyma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390 來自: 美國 當然是願意的。 就是不知道考得心儀選擇的機會大不大, 要知道好的研究所大都競爭淚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