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生了關係後,會是如何發展? #767119 - 2006-08-07 13:06:09 zxcasd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1-10 文章數: 171 來自: 香港 但是他說他沒有女朋友,但既然大大這麼說,那麼我也只好死了心。<br />那麼要什麼時候,我們才可以結束這個關係呢? 編輯者: zxcasd (2006-08-07 13:10: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