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765457 - 2006-08-04 16:18:35
無動於衷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8-03
文章數: 295
回應:

回應:

回應:

還沒開始的關係,就問到上床的事,真是....
一步一步來吧.




為什麼不能問?問了心裡才有底,知道何時可進何時可退。

下場之前,我要先確定退場機制。




有這種思想準備很好,本來一開始前文印象給我不太好不想說的,我多說幾句,還是小心吧

從卦象來看,發生關係的機率非常高,世應持辰戌天門地戶之位,最有可能發生關係的相位角度

變卦動爻、應爻、月支化丑戌未恃勢之刑,世爻空亡,可能是沒有預料下的半推半就或強迫性質的

本卦暗藏申子辰三合水局,與丑戌未回頭化剋、子孫爻旺(臨青龍),生機頗旺又受三刑承制,是生化之象

乾位為龍戰之位(精蟲為龍),履為一陽復生之象(只有一條精蟲勝利),加上可能是沒有預料之下的發生關係的情況,小心珠胎暗結

履,互卦為風火家人,可能雙方有意願奉子(不一定成婚,卦中尚無婚媾之象)

另外,若談到組織家庭,生活上會比較辛苦(而且是你比較辛苦),要有準備




首先先謝謝您仔細的說明(微笑)

我記得卦可以看出當事人的個性氣質外貌。我是不是隨便的人,應該卦象可以看的出來,無論我說了什麼。他是不是花心隨便的人,卦象應該也可以看得出來,只是這一點我不知道所以想請問諸位?

說明一下歷史背景。這個人我心動已久,但是過去一直壓抑忍耐放棄。現在我覺得人生苦短,世事難料,我只想把握現在。

請問您判斷何時會發生關係呢?有沒有辦法進展到真正的感情?說真的,我並不是非得跟他發生關係不可啊,呵呵。不過,如果是真正的愛情,發生關係難道不是理所當然的?不知道大家為何如此緊張?

我只想瞭解前因後果來龍去脈,到時無論做什麼決定,心裡都可以澄澈明靜。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3 08:35:22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如雲 2006-08-03 12:28:22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3 13:26:13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santos 2006-08-04 01:40:09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如雲 2006-08-04 02:02:51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4 02:23:40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4 05:41:39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4 02:12:01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sd_lin5678 2006-08-04 13:15:23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暗光鳥 2006-08-04 13:31:38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4 13:34:29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Shiyee 2006-08-04 14:04:39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4 16:18:35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Shiyee 2006-08-04 16:57:41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4 17:28:43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Shiyee 2006-08-04 17:54:17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4 18:21:34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鬼谷子牙 2006-08-05 01:18:49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5 02:12:08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鬼谷子牙 2006-08-05 13:39:52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回應 2006-08-05 14:08:17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5 16:19:07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5 16:10:58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4 13:37:08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4 13:31:40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sd_lin5678 2006-08-04 13:41:31
Re: 我們是否會發生關係? 無動於衷 2006-08-04 14:04: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