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能和她發產生感情嗎? #765177 - 2006-08-03 11:16:01
chwei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8-02
文章數: 110
TO:the rock
首先謝謝您的建言,
的確,此女有告訴我她男朋友是在學校就認識了,聽起來應該算滿穩定的,但尚未論及婚期,是否已論及婚嫁則不知,且此女計畫明年出國進修一年。
至於是否有其他的追求者則不得而知。
這個卦像看來這此女,好像有極熱烈的追求者了 。

TO:暗光鳥
也謝謝您的建言,
1.對方的確漂亮但我不認為性感,言詞還算不錯。
2.有關「應空對方根本無心,只是習慣性放電,勿以為真」,的確難以判斷。
3.有關「兄弟化進剋世,已有太多追求者,你追不過他們,來者都是一表人才,年輕又有力」,我認為可能性高。
5. 有關「世值太歲沖妻,妻下伏鬼,又與鬼合,小心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好好在乎你老婆,不然會出問題...怪?你跟老婆已經離婚?老婆跟別人黏在一起?」,目前尚未有跡象(或者我不知道),而漸漸覺得與老婆的交集愈來愈少倒是真的,在家裡真的也比較找不到共通的話題。

之所以會有此一問題的兩大原因除上述漸漸覺得與老婆的交集愈來愈少倒是真的,在家裡真的也比較找不到共通的話題之外,此女給我極大的心靈悸動亦是重要因素。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能和她發產生感情嗎? chwei 2006-08-02 23:03:55
Re: 我能和她發產生感情嗎? the rock 2006-08-03 03:26:55
Re: 我能和她發產生感情嗎? 暗光鳥 2006-08-03 03:59:35
Re: 我能和她發產生感情嗎? chwei 2006-08-03 11:16:01
Re: 我能和她發產生感情嗎? 暗光鳥 2006-08-03 14:21:02
Re: 我能和她發產生感情嗎? chwei 2006-08-04 09:55:50
Re: 我能和她發產生感情嗎? 暗光鳥 2006-08-04 13:27:0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