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你大概是每次必選己土,故結果就很悲慘.
對方受不了,
但戊土受得了你,你卻怎麼也看不上眼,
老一點,樸實一點,不修邊幅一點的戊土.
你最好,調整你的眼光一下.
用戊找對象,你只要願意,就有幸福,
犧牲的是你,剛開始看對方的感覺,
老師~己土是只看外貌的意思嗎?我的確是
老師所說的戊土,如沒機會相處,我可能還是會以外表和感覺判斷(指第一眼)
之前是有戊土的人追我,對我也不錯,但因個性過度老實不合就作罷!!
我真的跟戊土的男人才會幸福嗎?我有點怕怕耶!如是這樣看緣分囉!!!
老師的話我會參考的...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