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結, #761275 - 2006-07-26 15:29:01 water0511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7-26 文章數: 57 我兒子是晚上7:30分出生(戌時),若在(酉時)出生,他就是全金局.依居明大師既說法.若全金局,會大富大貴.其實他可以在早小小出生,但當時我們的決定,就不能在酉時出生,因我從沒有在bb出生前計算邊個時候好,所以自然的出生,就這樣,而有了這心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在學習中,請各高人指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