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竹科新生活能順利如願嗎? #759765 - 2006-07-23 16:52:22 再去上學八@_@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5-10 文章數: 138 我不想念那種沒名的技術學院 念完找不到工作 還是得去做作業員 我二專就是念風評不好的中x醫事學院 所以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說我好高鶩遠也無所謂 反正我就是想唸好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