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與此人是否快分離了 #759301 - 2006-07-22 12:16:39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想要連絡有那麼困難嗎?還是你心中對他的環境有疙瘩在呢?若沒有困難的話,那應該是會再連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