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該人對我的感覺? #758961 - 2006-07-21 15:07:44 阿樹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7-21 文章數: 16 啊...這麼快就沉了..頂一下...不曉得為甚麼這幾天一直想著跟那個男的過去的事...不曉得他對我的感覺是甚麼...請幫我看一下...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