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臥冰求鯉的是哪個笨蛋? #758657 - 2006-07-21 16:08:51
無聊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1-25
文章數: 1314
來自: 路上
回應:

貓只想起以前的一些文章,以科學解釋.........

結果....
冷死也別想有魚............



其實所謂的科學,是不存在絕對的錯和對的。
只因為,隨著科技的演化!
人慢慢的將絕對的極限界限往較以往所熟知的界限增加(或減少)。
而隨著極限值的擴展,才能有今日的科技!
這種科學精神,立足點在於能夠鑒古知今。

古中國,在歷經滿清的腐敗之後!
讓許許多多的人不再信任,甚至於產生輕蔑的心態,這些都是可以被理解的。
只因為,它是可悲的!
---
扯遠了。
不要用現在的眼光去看古時候的人類行為,因為時空環境不一樣!
將值得留存的東西留下,不值得仿傚的去除。
這樣,就不會對聖誕老人那種神話嗤之以鼻,偶爾自己也是可以兼任聖誕老人的。
因為,有些神話被創造,只是為了讓人能夠有遵循的信仰之道而已!
(這種跟現實不符的神話,直至現在依然四處可見!只是,語言、行為轉為現在人所能理解和想像而已)

所以呢?誰是笨蛋?
在秋末春將至時,若真的很哈鯉魚的話!
像我這類的笨蛋,就會想辦法破冰求鯉魚來『吃』。

只因,身居現在!有太多的方式可以求得鯉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運弱補勢,雖敗不敗;運強放勢,隨命騰達!】
  無聊中的『無聊』,喜歡研究紫微斗數!所以,請別稱呼『無聊』為“大大”。
  對於研究中的“無聊言論”?『無聊』只能跟您說:此為虛構之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禁止私下寫信問命,因『無聊』只是單純無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臥冰求鯉的是哪個笨蛋? csw 2006-07-20 16:16:10
Re: 臥冰求鯉的是哪個笨蛋? 無聊 2006-07-20 19:36:53
Re: 臥冰求鯉的是哪個笨蛋? winniecat 2006-07-21 12:21:50
Re: 臥冰求鯉的是哪個笨蛋? 無聊 2006-07-21 16:08:5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