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高手替我看看感情.......... #757753 - 2006-07-26 07:12:49 kelly4086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6-28 文章數: 168 來自: 香港 流浪狗大大:您好!您說這男生<最好結過婚>這句話我不太明白,可以請您明說?學校的話,我不想明說,只能暗示男生是國立大學第一學府,女生是私立大學排行前三名的學校之ㄧ,請問大大還有看出些什麼嗎?謝謝~ 編輯者: 身在虛無飄渺間 (2006-07-26 07:14: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全才能十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