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第一次來這裡,我有ㄧ些問題想請教ㄧ下各位~~~麻煩大家了~~~~
1.我現在是就讀資訊方面的系所,想請問未來我要走哪一方面較佳?(之前有算命師建議我
走教職路線)
回答:我的看法教職的路線.對你來說較不適合.電子方面你可能較適合.
2.我從小到大,身體總是有ㄧ些病痛,尤其是在皮膚方面,想請問ㄧ下我的健康方面的情況如
何?
回答:皮膚易過敏那是跑不掉的.你還需要注意胃的問題.
3.目前有ㄧ個交往幾個月的女朋友(第一任),我很喜歡她,想請問未來能結婚的機會如何?
他是我對的那個人嗎?
回答:今年你是走桃花認識的.這種緣份會較淡薄.所以我覺得你年紀還小.感情對你來說
不急......祝你 順心......謝謝...
1.我現在是就讀資訊方面的系所,想請問未來我要走哪一方面較佳?(之前有算命師建議我
走教職路線)
回答:我的看法教職的路線.對你來說較不適合.電子方面你可能較適合.
2.我從小到大,身體總是有ㄧ些病痛,尤其是在皮膚方面,想請問ㄧ下我的健康方面的情況如
何?
回答:皮膚易過敏那是跑不掉的.你還需要注意胃的問題.
3.目前有ㄧ個交往幾個月的女朋友(第一任),我很喜歡她,想請問未來能結婚的機會如何?
他是我對的那個人嗎?
回答:今年你是走桃花認識的.這種緣份會較淡薄.所以我覺得你年紀還小.感情對你來說
不急......祝你 順心......謝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