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要不要跟主管要求業務重新調整? #757396 - 2006-07-18 14:32:58 *GIGI*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12-19 文章數: 67 真的嗎?開口會比較好嗎?會不會被暗整?工作越換越糟..(好掙扎..心裡想說這幾天跟主管提這件事)因為現在人力吃緊,我們這部門的人幾乎都要身兼兩份工作..也很怕一開口就被其他同事抱怨,真是兩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