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間是定盤=> 論當時ㄉ環境氣氛&個性
論命應該要論"大小限命盤與流年斗君!且論大小限宮干參四化~流年參四化~
宮動派比較準!
40仍需租屋~可能因為
本定盤三奇~個性喜豪華~較浮於表面~用錢較鬆散不怕花導致!
發文者:
論命應該要論"大小限命盤與流年斗君!且論大小限宮干參四化~流年參四化~
宮動派比較準!
40仍需租屋~可能因為
本定盤三奇~個性喜豪華~較浮於表面~用錢較鬆散不怕花導致!發文者:
|
|
|
本定盤三奇~個性喜豪華~較浮於表面~用錢較鬆散不怕花導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