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主管願意當我的保証人嗎 #756790 - 2006-07-18 02:47:56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占卦的時間只差一分鐘, 其實就只是一個念頭我是覺得兩個人都不會答應會講什麼考慮看看之類不過為這種事找人作保也沒有什麼丟臉的你還是去試試看祝你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