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事情就是如您所說, 對方有意拖延 !
其實同社區所有住戶都還有類似的糾紛,產權沒有完全移交到住戶手上。
但當初地主是用妻子的名子登記產權蓋房子,他當然可以拖...
因其妻已過世多年,聽說遺產之多至今都還沒完全點交移轉清楚。
我媽是受害最深的(其實也要怪她自己不好,做事拖拖拉拉的),
錢付了連房子的名字都還是人家的,現在想要回來還被刁難,
真是!
其實同社區所有住戶都還有類似的糾紛,產權沒有完全移交到住戶手上。
但當初地主是用妻子的名子登記產權蓋房子,他當然可以拖...
因其妻已過世多年,聽說遺產之多至今都還沒完全點交移轉清楚。
我媽是受害最深的(其實也要怪她自己不好,做事拖拖拉拉的),
錢付了連房子的名字都還是人家的,現在想要回來還被刁難,
真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