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哦!現在才想到你的卦...還沒全成解決<br /><br />我以送佛送到西的心態...再回來看<br /><br />就第二卦來說<br /><br />剛看應來說...<br />這個男生現在的桃花開的真美啊... <br />連貪生忘剋都出來生他...靠山一大多~~~~~<br />你卜了這兩個卦都是一些桃花星帶著他...<br />伏和飛中雖生也有害在,我看也走不久....但另一個我就不知道了<br /><br />而已我看世爻你也是.....你也是像玩心很重的小孩子啊~~~~ <br />反正你也放棄了,,,這最好的!~~~~~~~~~<br /><br />就此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要的愛情..............<br />人不風流枉少年,如果幾年後的某一天,你回頭看了這些景象...<br />我想你一定會...很感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卦卜太多也是會累,來吃個手工蛋捲&日式手工餅乾~~~也是不錯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co_691229&u=%3amarco_691229 (這是我的奇摩拍賣網宣傳一下,嘉義純手工的蛋捲&日式手工餅乾!)
========================================================================== (卦卜太多也是會累,來吃個手工蛋捲&日式手工餅乾~~~也是不錯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marco_691229&u=%3amarco_691229 (這是我的奇摩拍賣網宣傳一下,嘉義純手工的蛋捲&日式手工餅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