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眼科開刀比較好? #75467 - 2002-12-27 09:35:55
momobear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07
文章數: 49
我的狗狗眼睛腫了起來,之前找的獸醫說牠是第三眼瞼腫大,吃了藥有好幾天,但是後來又腫了.我想請問,如果避不了開刀,有沒有好一點的眼外科獸醫師?請知道的人幫幫忙.當然我是希望牠不要挨這一刀.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那家獸醫院有幫狗針灸? 中庸者 2002-03-09 16:32:46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有幫狗針灸? hhoneyy 2002-03-09 17:45:50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有幫狗針灸? 大爛浩 2002-03-10 11:53:21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有幫狗針灸? hhoneyy 2002-03-10 13:07:00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有幫狗針灸? 大爛浩 2002-03-10 13:15:21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有幫狗針灸? hhoneyy 2002-03-10 13:16:33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有幫狗針灸? kchuang 2002-03-10 12:42:57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有幫狗針灸? 中庸者 2002-03-10 14:55:38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有幫狗針灸? thinking 2002-03-10 16:07:44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有幫狗針灸? kchuang 2002-03-11 07:38:07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眼科開刀比較好? momobear 2002-12-27 09:35:55
Re: 請問那家獸醫院有幫狗針灸? 江庭妮 2014-03-15 15:36: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