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 殘士 ˋ vicky.baby ˋ rblin 三位大師的解說
那是我哥的命盤,不是我的啦!!呵呵..
他的確對賺錢很狂熱,現在在我父母身邊已經工作好幾年了
我想進一步請教大師,若不宜創業,那麼吃人頭路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嗎?
我哥他適合餐飲業嗎?
PS.他國小五年級突然看了一本佛書後從此吃素,一直到現在
再次感謝撥冗看盤的大師們
那是我哥的命盤,不是我的啦!!呵呵..
他的確對賺錢很狂熱,現在在我父母身邊已經工作好幾年了
我想進一步請教大師,若不宜創業,那麼吃人頭路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嗎?
我哥他適合餐飲業嗎?
PS.他國小五年級突然看了一本佛書後從此吃素,一直到現在
再次感謝撥冗看盤的大師們
編輯者: 青茶 (2006-07-13 10:27:2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