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1歲你走辛丑大限因為命宮是沒有主星 所以就算逢雙祿在財帛衝福德也是沒有啥大用的 <br /> 我是比較看好你52歲開始的庚寅大運呢 七殺坐命會使你比以往更積極一些不再祇是坐而言以往的你是個蠻不積極努力的人 通常會想卻不大會真的行動與付出呢 所以等你經過辛丑大限的痛苦寒心之後 (一切歸零)你會開始發奮圖強的<br /> 大限七殺坐命雖然會很辛苦但是你也會有所收益唷目前的你就像是無頭蒼蠅一般想努力也沒有機會與目標 雖然你現在一直都是個很積極的人 但是時不我予呀<br /> 所以你一定要撐過辛丑這個不如意的十年運程才好 就這樣了 我祝福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臭蟲
臭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