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752663 - 2006-07-09 04:53:31
bessie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12-26
文章數: 432
1973年農曆四月初五子時
一般人習慣今天4月5日的白天起床後才當4月5日.
就是說0405日的晚上深夜後還是0405日.並未分的清處.
所以你有以下可能

0404日晚上的時
0404日23.00~2359=>0404的夜子
0405日00.00~0059=>0505的早子


0405晚上的子時
0405日23.00~2359=>0405的夜子
0406日00.00~0059=>0506的早子

◎加上你時區校正.經度校正.及真太陽時校正.這個站的站長粉英明.上述料都有建立.您可
方便利用
◎在古幾百千年前讀書的人沒幾個.有手錶的人0個.就靠地方官的沙漏...等.粉簡單的計時
法.並再由打更的人報時.弄錯誤是肯定的.因此命書才要攪個.斷命以三時推斷.如今誤差範
圍大可縮小.命理學理若是真的.不必再動不動.改人時間自欺欺人.但近乎正確的時需要您自
己花點精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轉貼這個給妳參考. 有空去換張正確的命盤罷 . 紫微斗數這幾年發生件大事 【紫微千年斗數冬至轉年五鼠新正盤】&八字.免費排盤程式下載網址 敬啟者: 【紫微千年】斗數21世紀版一書,於2002公開冬至轉年排盤法後,指正了坊間、 電腦及網 路上,紫微斗數命盤錯誤的排盤,許多算過紫微斗數的人問;我的是不 是被排錯被算錯? 要不要重新排過?要怎麼排! 該書作者茲將研究期間用的排盤程式,免費提供出來, 請至 http://www.gogolucky.com/ 免費下載【紫微千年斗數冬至轉年五鼠新正盤】內附八字 --謝謝~祝大家福慧增長~事事順心 以下是紫微斗數命盤嚴重錯誤,需重新排命盤。 http://destiny.to/ubbthreads/showflat.php?Cat=0&Board=purple&Number=375186&fpart=&PHPSESSID= ※排好新盤後可以依【紫微之裸-斗數炰丁解牛】一書,裡面的身型法或流日法,來確認命 盤時 辰或輕鬆入門。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奔牛 2006-07-08 05:30:20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白雪無缺~ 2006-07-08 07:21:38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奔牛 2006-07-08 08:15:20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白雪無缺~ 2006-07-09 03:25:03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bessie 2006-07-09 04:53:31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vinchiu 2006-07-09 07:17:06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無聊 2006-07-09 07:21:32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一緣子 2006-07-09 09:17:00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無聊 2006-07-09 10:08:26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無聊 2006-07-09 10:36:07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一緣子 2006-07-09 10:44:00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無聊 2006-07-09 12:47:19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奔牛 2006-07-12 01:07:05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無聊 2006-07-12 04:20:39
Re: [求助]請教賢達一個流年問題 殘士 2006-07-12 03:10: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