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如果程式我會寫的話,我是很願意的,只是這排掛程式會寫的人不是我。
站上的排卦程式是站長大人親自寫的,
易經易卦版的小凱哥版主也寫了一個版本,
另外William大大也寫了一個版本,
要看看他們三位有沒有興趣時間來做這件事情了。
要先說一句,他們三位都很忙的。
我沒有在用PDA,也不知道該如何製作PDA程式,但如果 VB 的程式碼可以轉為PDA程式,那就方便了,大概快一年前吧,我已經在本版公佈過我寫的VB程式原始碼,有興趣的人可以往前去找找...
|
|
|
回應:
如果程式我會寫的話,我是很願意的,只是這排掛程式會寫的人不是我。
站上的排卦程式是站長大人親自寫的,
易經易卦版的小凱哥版主也寫了一個版本,
另外William大大也寫了一個版本,
要看看他們三位有沒有興趣時間來做這件事情了。
要先說一句,他們三位都很忙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