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新老闆是否對我有好感,想追求我!! #751975 - 2006-07-06 15:04:15 星月佬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9-08 文章數: 207 事情和妳所想的,不一樣喔~~<br />目前單純是妳一頭熱而己~~<br />妳和老闆相處到秋天再看看吧!<br />目前他根本還沒任何感覺~~<br /><br />高雄星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坤穎閣呂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