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到新的公司去上班好嗎? #751620 - 2006-07-06 02:32:54 aspy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6-30 文章數: 115 謝謝大大!!我好像設定錯誤了,手動方式取卦,1~6爻後面的選項應該設成啥?我都沒動過,都是少陽...是我弄錯了...真不好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