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帶白虎,表示妳個性較衝動,想到哪就想去做,也有點剛愎自用
--->個性確實較衝動固執,剛愎自用是年少氣盛(年少指"精神幼稚"),
不過我還是有"思考和請益"的心啦.所以,短期內是不會行動的,沒有錯呀!
(有別位大大告訴我白虎還有別的意含,不然小妹會難過呢.^^)
至於事業,官帶騰蛇,從事與人際關係相關性程度越高的,發展性較大,
金融理財應該是很好的選擇,但是如果反覆不定,又想兼顧其他的事業,恐怕就不好
--->哈哈哈,這確實與本命所論較合,但我還是喜歡能發揮創意型的工作.
妳所提的世月日三會合木局,依我看,非吉,何解??
現值春令,世帶未,乃木之墓位,世持妻財,近來錢財方面是否不順??
恐怕半年後才會漸漸有改善
--->這個太高段了,小妹不會看?!
最近真的是沒錢呢,前陣子花了很多,也叫家人要省點錢,不要亂花.
有點像嘮叨的老媽子....
(但是呢,目前窮不是窮,這是必需要面對滴,因為熊掌與魚無法兼得)
世帶未土生白虎(金),是否因錢財不順而心情不佳,脾氣較暴躁??
--->不會呀,心情粉好!!!^_^
感謝您解析,又學了一點...CCC
--->個性確實較衝動固執,剛愎自用是年少氣盛(年少指"精神幼稚"),
不過我還是有"思考和請益"的心啦.所以,短期內是不會行動的,沒有錯呀!
(有別位大大告訴我白虎還有別的意含,不然小妹會難過呢.^^)
至於事業,官帶騰蛇,從事與人際關係相關性程度越高的,發展性較大,
金融理財應該是很好的選擇,但是如果反覆不定,又想兼顧其他的事業,恐怕就不好
--->哈哈哈,這確實與本命所論較合,但我還是喜歡能發揮創意型的工作.
妳所提的世月日三會合木局,依我看,非吉,何解??
現值春令,世帶未,乃木之墓位,世持妻財,近來錢財方面是否不順??
恐怕半年後才會漸漸有改善
--->這個太高段了,小妹不會看?!
最近真的是沒錢呢,前陣子花了很多,也叫家人要省點錢,不要亂花.
有點像嘮叨的老媽子....
(但是呢,目前窮不是窮,這是必需要面對滴,因為熊掌與魚無法兼得)
世帶未土生白虎(金),是否因錢財不順而心情不佳,脾氣較暴躁??
--->不會呀,心情粉好!!!^_^
感謝您解析,又學了一點...CCC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