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爻逢空 - 不想賣。
實在是太準了.
因為客人個性"奧"到極點.又要分期.連空台的金子 錢也要殺價.又要分期
雖然我人很好.但必竟不是慈善事業...
所以我不想賣
動不為空 - 想想之後,還是賣他好了。
由於這顆鑽石有八箭沒有八心.品質較為低劣.我想換現金之後
進新貨.所以我可能還是會賣..
實在是太準了.
因為客人個性"奧"到極點.又要分期.連空台的金子 錢也要殺價.又要分期
雖然我人很好.但必竟不是慈善事業...

所以我不想賣
動不為空 - 想想之後,還是賣他好了。
由於這顆鑽石有八箭沒有八心.品質較為低劣.我想換現金之後
進新貨.所以我可能還是會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