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租屋合約即將到期..問續約再住好不好?? #750182 - 2006-07-03 16:12:07 小喵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6 文章數: 244 來自: taipei 回應: 不要再拖了還不快找房東談房租就要喊漲了而且房東也不一定要租給你 哇....這麼麻煩喔??照合約我在月底跟她確定要不要續租就可以了..太早談會不會被拿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