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當紫微遇到破軍! #74943 - 2002-03-08 09:38:03 心懷穹蒼 終日乾乾 註冊: 2002-02-15 文章數: 145 來自: 金門 照道理講,紫微是帝星,破軍是前鋒,七殺才是大將,因為破軍直接聽命於帝星,顯得有些不倫不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守份知機、藏器待時,終得一朝陽春轉,好運應在不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