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感情運及工作運 #748858 - 2006-07-07 01:48:36 因果堂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3-21 文章數: 774 來自: 台北 回應: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得到他的青睞.應該是如此才會沒有交集吧.也因為怕說出之後的尷尬..所以移植不敢說出口. 呵呵....先約吃飯.看電影呀....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果堂 紫微開運好姻緣因果堂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120009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