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老師好~這是男方的命盤,請問我們適合當夫妻嗎? 謝謝 #747851 - 2006-06-28 03:28:32
阿三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8-16
文章數: 759
男方亦有婚姻之象,但亦有被動的改變之象,又流夫妻宮大限化忌會流年化忌,是有上述的徵像.<br /><br />而你身宮,福德宮天機,所以心態時常有變,由其是本大限天同代忌,太陰化忌對沖,<br />而這些星系是主情緒,又流年命宮會到流年化忌,我想你可能是因此而這樣的想法.<br /><br />總括可能只是你婚前的情緒問題所致.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reading.gif" alt="" />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您好…我想請老師看一下我的感情跟婚姻發展…謝謝 麵包超人 2006-06-28 01:47:01
Re: 您好…我想請老師看一下我的感情跟婚姻發展…謝謝 因果堂 2006-06-28 01:59:45
Re: 您好…我想請老師看一下我的感情跟婚姻發展…謝謝 麵包超人 2006-06-28 02:06:48
老師好~這是男方的命盤,請問我們適合當夫妻嗎? 謝謝 麵包超人 2006-06-28 02:39:48
Re: 老師好~這是男方的命盤,請問我們適合當夫妻嗎? 謝謝 阿三 2006-06-28 02:50:59
Re: 老師好~這是男方的命盤,請問我們適合當夫妻嗎? 謝謝 一緣子 2006-06-28 02:53:40
Re: 老師好~這是男方的命盤,請問我們適合當夫妻嗎? 謝謝 maddy 2006-06-28 03:05:12
Re: 老師好~這是男方的命盤,請問我們適合當夫妻嗎? 謝謝 麵包超人 2006-06-28 03:11:17
Re: 老師好~這是男方的命盤,請問我們適合當夫妻嗎? 謝謝 禾豐 2006-06-28 03:13:45
Re: 老師好~這是男方的命盤,請問我們適合當夫妻嗎? 謝謝 麵包超人 2006-06-28 03:21:44
Re: 老師好~這是男方的命盤,請問我們適合當夫妻嗎? 謝謝 阿三 2006-06-28 03:28:32
Re: 老師好~這是男方的命盤,請問我們適合當夫妻嗎? 謝謝 麵包超人 2006-06-28 03:44:12
請問我們適合當夫妻嗎? 謝謝 麵包超人 2006-06-28 05:19:20
哪位大師能為我指點迷津呢? 麵包超人 2006-06-28 05:56:3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