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可以給我一點頭緒嗎?
我和這位男性友人,之前有瞹眛的關係,可是後來察覺一些不對勁,就很冷淡的往來。
現在覺得我和他想法差很多,又很討厭他久久出現一次,打擾我的生活。
我想知道他對我的心態是什麼,還是乾脆一點,完全斷線。
非常感謝,願意解惑。
我和這位男性友人,之前有瞹眛的關係,可是後來察覺一些不對勁,就很冷淡的往來。
現在覺得我和他想法差很多,又很討厭他久久出現一次,打擾我的生活。
我想知道他對我的心態是什麼,還是乾脆一點,完全斷線。

非常感謝,願意解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