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教:事業(轉業,本業奮戰,創業) #746429 - 2006-06-26 13:35:19 林仔阿 一元復始 註冊: 2006-03-08 文章數: 1540 來自: 台南市 今年宜靜不移動˙如想投資他人˙只是幫人發財而已˙你今年想創業一定讓你苦不堪言˙何必種下(因)呢˙靜下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mail]k5802040@hotmail.com˙有問題來此MSN聊聊也許你會更明白你想問的問題˙[/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