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為用神,可惜一生不逢水運,欲求突破,唯有靠逢水之流年.
豬鼠年屬水,2007丁亥,2008戊子,二年奮鬥,必財源廣進.
壬水是傷官,傷官是才藝,專長,亦是沖勁,付出.宜發揮本身得專長,努力耕耘以賺取高收入
謝謝你的回覆, 我是從事佣金為主的物業代理行業, 最近由屋苑組轉至豪宅組, 因客路不同, 雖從零開始, 已一個月了, 手頭上仍未有實在的客人, 難道真的要等到2007年嗎? 恐怕公司未必給我半年時間嘗試啊?
豬鼠年屬水,2007丁亥,2008戊子,二年奮鬥,必財源廣進.
壬水是傷官,傷官是才藝,專長,亦是沖勁,付出.宜發揮本身得專長,努力耕耘以賺取高收入
謝謝你的回覆, 我是從事佣金為主的物業代理行業, 最近由屋苑組轉至豪宅組, 因客路不同, 雖從零開始, 已一個月了, 手頭上仍未有實在的客人, 難道真的要等到2007年嗎? 恐怕公司未必給我半年時間嘗試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