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本命帶煞星(如命盤:紫微天相遇鈴星擎羊)一定不好嗎? #745544 - 2006-06-26 05:11:27 eric168 潛龍勿用 註冊: 2006-06-23 文章數: 14 "利益掛帥"有點可怕了.....如何看出?<br />此子六親宮除兄弟宮外均有煞星,不知是否也是利益掛帥之故?<br />看來得好好道德教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