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開心的離職嗎? #744945 - 2006-06-23 01:09:39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可以開心的離職.要離職的事別隱瞞,別擔心,誠信待人,好聚好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