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大大 #74202 - 2002-03-08 10:20:07 rain3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5-12 文章數: 172 哎。。忘了說明是在紐約發新股。。沒錯是間大公司且是電子業。。我也想說用點余錢買了算了。。謝謝你們的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