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面試成功嗎? #74076 - 2002-03-06 14:47:52 jankar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03 文章數: 238 對不起, 之前說錯了, 該是下學年即今年九月。這樣我想也是去不成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