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能力很差,無力感有些重,
尤其在這時候,心裡更亂....
是我脾氣不太好嗎?
我在外面很壓抑的,明知有些人是在佔我便宜,我還得裝作很好的樣子
其實心裡又難過又生氣
讀研究所只是為了興趣所在,但出來工作又難找
嗯 有些執著於工作內容是否能發揮所長
是說其實任何工作都試試看嗎?
對於未來還真覺得很茫然...
最近還真的無心讀書,活動外務又一堆,還搞得身體變差,變得一點衝勁也沒~
好難積極面對未來呀.....
尤其在這時候,心裡更亂....
是我脾氣不太好嗎?
我在外面很壓抑的,明知有些人是在佔我便宜,我還得裝作很好的樣子
其實心裡又難過又生氣
讀研究所只是為了興趣所在,但出來工作又難找
嗯 有些執著於工作內容是否能發揮所長
是說其實任何工作都試試看嗎?
對於未來還真覺得很茫然...
最近還真的無心讀書,活動外務又一堆,還搞得身體變差,變得一點衝勁也沒~
好難積極面對未來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