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 白中帶黃 臉有斑(全家姊妹都有) 有時會很癢 有時會有異位性皮膚炎
大大你說明年會有正緣....是指明年結婚的對象才會出現嗎?.....因為我現在是有一男友
但我想放棄....為了這一段感情......唉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工作表現下降,情緒起伏大....間接影響到我的生活....但都是負面的
可否再請問大大 何年結婚的機會大

大大你說明年會有正緣....是指明年結婚的對象才會出現嗎?.....因為我現在是有一男友
但我想放棄....為了這一段感情......唉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工作表現下降,情緒起伏大....間接影響到我的生活....但都是負面的
可否再請問大大 何年結婚的機會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