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並非想成為第三者,對於當第三者也不擅長,只是我非常喜歡這個女生(幾乎算是一生的夢想),但她和男友已交往超過五年的樣子,他們的感情我不是很清楚,這女生是我近日聯絡上的老朋友,她說她以前也喜歡過我,不過,我想一切可能都太慢了吧!
ps.雖說一事不二卜,但前天我是用金錢卦自己卜的--->臨變損(上六變爻)(看經文完全看不出什麼意思),特此敘明,懇請諸位提供寶貴意見,後學頓首再三....
ps.我是男,單身,女方未結婚
ps.雖說一事不二卜,但前天我是用金錢卦自己卜的--->臨變損(上六變爻)(看經文完全看不出什麼意思),特此敘明,懇請諸位提供寶貴意見,後學頓首再三....

ps.我是男,單身,女方未結婚

編輯者: 古義人田龜吾良 (2006-06-12 10:34:0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