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上大大安好
今天已經去參加口試完了
特地回來反饋
口試過程雖然被批評的很慘
差一點都無法答辯
而且還被點出其中錯誤
真是悽慘無比
但是結果還是修改後通過
跟大大們預測的沒差距多遠
雖然過程驚險無比
但是還是順利過關
通過口試了
報告給個位大大參考了
也再次謝謝大大們的熱心參與
感恩阿

今天已經去參加口試完了
特地回來反饋
口試過程雖然被批評的很慘
差一點都無法答辯
而且還被點出其中錯誤
真是悽慘無比
但是結果還是修改後通過
跟大大們預測的沒差距多遠
雖然過程驚險無比
但是還是順利過關
通過口試了
報告給個位大大參考了
也再次謝謝大大們的熱心參與
感恩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前一個議題
索引